哈囉大家好,又到了一周一篇的圖文時間啦~

第一張圖就給大家看到超寫實手寫字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由於我們家草草近日為了畢展繪圖忙碌到沒辦法在截稿日前完稿

所以ㄗ就很不要臉的接下了這周繪圖的重大任務了!!(說是這樣但其實ㄗ也只畫了一張圖)

ㄗ不是專業的畫得可能不盡理想下周草草就會回歸了麻煩大家高抬貴手啊QQ

 

好的,事情是這樣的

ㄗ有一個好碰友,暫且先叫她小羊

我們一起上下課、住在一起也玩在一起

不知道是太有默(中)契(邪)還怎樣

近一年來,我們相繼發現了對方鞋子的秘密了!!

 

 

對,一年前(?)ㄗ買了一雙鞋款,如上圖B款所示

開開心心帶到宿舍去穿的時候

小羊看了我的鞋子跟我說

 

 

 

「欸,我有一雙跟妳一模一樣只是顏色不同的鞋子欸。」

 

 

 

好喔,然後前幾天雙十連假放完回宿舍

小羊開門走進房間

我一雙眼不自覺地盯著她的腳看

從她入門到走回她的位置目不轉睛

我默默跟她說了句

 

 

 

「欸,妳現在腳上穿的那雙,跟我上學期帶來宿舍穿的那雙(上圖A款)一模一樣欸,只是我的顏色跟妳不一樣而已。」

 

 

對,我們兩個在這一年間相繼買了跟對方同款式不同色的鞋子兩次

 

嗯,朋友間果然是愈相處會愈來愈像啊~~~

連鞋子都會買得一樣啊真得哭笑不得

大家要好好跟朋友相處喔會發現很多小趣事的XDD

好的,今天的小故事就到這裡啦

我們下周再見啦


辣椒炒馬鈴薯資訊

 

➤痞客邦部落格:辣椒炒馬鈴薯(請點文字)

➤臉書粉絲專頁:@chilipotato6395 或 搜尋「辣椒炒馬鈴薯」(也可點文字)

➤Instagram:chilipotato6395(也可點文字)

我們的粉專和IG基本上都是採行分享方式

想要觀看完整內容歡迎點閱我們的痞客邦喔

麻煩大家按讚或追蹤我們,大家的支持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善意提醒:版權所有,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辣椒炒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