ㄗㄗ的不專業代班時間又到啦

今天跟大家發些日常閒聊

標題是「【日常】像曖昧一樣忽冷忽熱

絕對不是要講戀愛八卦話題不要激動啊各位(?)

ㄗㄗ和草草兩個身為單身狗聯盟的沒得給大家墨鏡閃的放心(說起來格外心酸

說道忽冷忽熱的,除了感情之外就是天氣了吧!

科技社會如此發達,全球暖化也跟著到來

處在台灣卻已經快見不到所謂四季之分了

春天和秋天已經漸漸縮短

以前在桃園的時候其實對四季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觸

畢竟在北部,ㄗ又是特別怕冷又是過敏兒

對我來說秋天的十月大概就已經穿得很暖了

到了冬天保暖衣發熱衣什麼都要再加厚一層是必備的

但大學在中南部的嘉義讀書後

對四季的感覺幾乎都是早晚溫差很大,但沒什麼特別冷的記憶

尤其是今年的天氣更是明顯(或者該說是氣候?感覺地理老師會打我哈哈哈)

到現在十二月,但ㄗ現在才開始有了冬天的感覺

前陣子才剛剛換下短袖

但現在又是鬧脾氣的天氣

一會兒冷一會兒熱

在嘉義更是明顯

早晚溫差超級大,中午冷不防給你來個超級大太陽熱得你汗都飆出來了

晚上又冷到覺得是不是要死了

更過分的是,這陣子冷熱交替得太嚴重

可能今天穿長袖,隔一天就可以穿短袖,再隔一天卻又冷到必須穿長袖

每天早上起來都格外崩潰啊啊啊QQ

而且因為期末格外疲累,天氣又冷熱交替頻繁,再加上我的超級好室友重感冒

我就很衰的,也跟著中標...

也度過了喉嚨痛、頭痛、流鼻水、鼻塞的日子

還很剛好的在多益考試前一天中標

整場多益考試我真的只能說,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到現在也一周多了,感冒還是不完痊癒...

這樣任性的表現,不就跟曖昧期一樣嗎!!忽冷忽熱的害慘人啊

大家一定要多注意保暖,才不會在感冒體虛度過年尾啊!


辣椒炒馬鈴薯資訊

 

➤痞客邦部落格:辣椒炒馬鈴薯(請點文字)

➤臉書粉絲專頁:@chilipotato6395 或 搜尋「辣椒炒馬鈴薯」(也可點文字)

➤Instagram:chilipotato6395(也可點文字)

我們的粉專和IG基本上都是採行分享方式

想要觀看完整內容歡迎點閱我們的痞客邦喔

麻煩大家按讚或追蹤我們,大家的支持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善意提醒:版權所有,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辣椒炒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